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3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2日,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包括集中活动与分散互动,活动持续5天,类型多样,场景丰富,弘毅坡集中活动绘声绘色、异彩纷呈,各社团自主开展特色活动,机动灵活,大放光彩。

  考研学会选择了以梦想为主题的经典影片,激励鼓舞每一位为了梦想不懈奋斗的考研人,将梦想紧紧握在手上,突破千难万险到达成功的彼岸。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协会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的比赛现场尽展风采,斩获大赛一、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飞扬街舞协会在灯光、声乐、舞台的加持下,伴着台下阵阵喝彩和欢呼,向同学们传递着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向上。

本次社团文化周系列活动以推广社团文化,扩大社团影响力为主要目的,汇集了我校高水平、有代表、有特色的多项社团活动,极大的满足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需求。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提高了自己的各项技能,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学生风貌,增强了各社团的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