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是在校党委、行政和团省委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组织和领导机关,现设组织部、宣传部、社团文体部、科技创新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加强和改进共青团的工作,各项成果不断涌现,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创造了良好环境和广阔舞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将继续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紧紧把握新时代发展方向,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