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青春韶华,季忆留夏!我校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13文章来源: 作者:卢宣宇 图/姚珊珊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春韶华 季忆留夏”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数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满载着毕业生们校园回忆和美好祝福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表演了合唱、演奏、舞蹈、小品等13个精彩的节目。其中,舞蹈《在水一方》《陶醉了》《make it right》,以灵动的身躯和轻盈的舞态,展现出了潮流与古典交融的美;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警醒当代大学生要珍惜时间、追求卓越;《天天》《华年》《霓虹甜心》歌曲串烧,展现财大学子奋勇拼搏、刚毅有为、活泼灵动的精神面貌,再次引爆全场;在微风合唱团《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带着不舍与祝福,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不说再见的珍重告白,祝福即将毕业的财大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

审核:倪莉彬 编审:刘晔 签审:李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