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0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校第十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出席大会开幕式,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业创业指导处、学生党总支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和本专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李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李观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的讲话。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觉悟,以励志的青春树立远大志向;二要坚持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实践,以奋斗的青春练就过硬本领;三要树立改革思维、遵循问题导向,在服务大局中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各位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侯睿欣、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田永梅分别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名单。

闭幕会上,团委书记李曼在讲话中肯定了大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希望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以实践活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以帮扶困难同学服务同学全面发展、以维护正当权益服务和谐校园建设、以巩固改革成果服务学校大局发展,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第十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和既定目标,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