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毕业暨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9文章来源: 作者:肖天乐 摄影:陈妍西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5月28日,我校“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毕业暨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老师、第七期和第八期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慧军代表校党委讲话,对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开班表示欢迎。李慧军在讲话中阐释了举办“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学员们提出了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紧密联系同学,当好桥梁纽带;锤炼严实作风,做好示范引领的希望和要求。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原方为第八期学员代表授旗。校团委副书记李曼宣读《关于表彰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第七期、第八期学员代表依次发言。第七期学员进行了毕业汇报展示。

据悉,我校“青马工程”充分借鉴第一课堂的运作机制,严格按照学期化、课程化的模式进行教育和管理。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的学制为一年,在此期间,将通过开展理论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基层实践锻炼等方式,着力打造了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学生骨干队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