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举办正知杯·百年党史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作者:肖天乐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正知杯·百年党史知识大赛”决赛于5月18日在郑东校区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增彦,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部分学院参赛社团指导老师与青年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采取学生社团组队报名和在校学生自主报名两种方式,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最终,北辰青年宣讲团队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毛泽东思想研究协会队获得二等奖,邓小平理论研究社队和个人组队获得三等奖,青年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会一队和二队获得优秀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爱国薪火相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百年党史知识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行的方式,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全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