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肖天乐 摄影:陈妍西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全校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雄浑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原方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佩戴团徽。与会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校团委工作人员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

校团委书记原方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将爱国主义写在我们奋进的旗帜上。二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开风气之先的鲜活力量,当好锤炼品德修为的先锋队。三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回报母校。四要实学实干,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据悉,本次新团员入团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精神,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团旗下宣读誓词,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团员理念信念,坚定跟党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