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4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春季校、院(系)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如期召开。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按照既定内容接受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校团委书记原方为校学生会团支部做了“学党史、强作风、担使命”党史主题教育微团课宣讲。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共同学习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文件,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使全体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保持自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校团委书记原方在宣讲中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他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同学满意度;二是明确组织职能,提高大局贡献度;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社会认可度。

据悉,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不断巩固改革成果,促使学生会组织“形神兼备”,努力树立富有理想、关爱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