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文章来源: 作者:赵凌、谭聪佳 摄影人:马瑜璐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9月12日早6时许,校团委在明德广场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计40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在校国旗班的我爱祖国·同唱国歌环节中展开,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晓静老师以独特、生动方式向新生开讲特别主题团课,鼓励青年与时代共呼吸,与祖国共成长。活动还通过学生代表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参观校史馆等内容,带领学生们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共同感悟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学子拼搏进取、担当作为,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