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1文章来源: 作者:任家鹏 摄影人:马可可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8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跟随濮阳市“晨曦”大学生志愿队,一同前往濮阳市华龙区瑞景社区和盟城小区,组织并参加“庆八一”文艺汇演暨电影观影活动,助力社区服务项目建设。

为使演出丰富多彩,队员们精心准备了节目,有葫芦丝奏曲《军港之夜》、陶笛奏曲《森林狂想曲》和诗歌朗诵《亲爱的青春》等,奉献了一场自然、文化与军魂交汇的视听盛宴,得到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实践团与大学生志愿者组织社区居民观看经典电影《横空出世》和《举起手来》。在观影过程中,居民们都聚精会神,情节动人之处,不少观众眼里都满含泪花。放映结束后,居民们非常认可此次“以电影为载体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的观影活动。

实践团将继续在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以增强社区文化氛围,丰富居民暑期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