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乘风破浪奔赴家乡,莘莘学子携手同行 ——我校2020年返家乡社会实践团纪实

发布时间:2020-07-31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讲堂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北镇市等地青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各赴家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用心促扶贫、聚力谋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微讲堂调研团从固始县高级中学教务处周主任处了解到疫情期间学校如何在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政策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线上授课模式,保证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的学习环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北镇市等地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来到河南省叶县马庄回族乡雷庄村深入实地考察,通过与群众交谈了解当地生活质量交通、收入来源与水平、住房用水用电、就医就业等情况。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奔赴家乡,针对城镇现状展开详细调研,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的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