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科学战疫暖人心,疫情防控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8-03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赴河南安阳等地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暑期社会实践团及工商管理学院赴河南焦作市、湖南省衡阳市等地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践活动。

民商经济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商丘市桂林社区走访调研,以问答方式对居民疫情防控认知进行调查,得知社区工作者通过外地车辆出入登记、测量人员体温等方式严格把控社区环境安全,各行各业在复工复产后坚持实施科学防控措施。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研团前往焦作市赵堡镇陈家沟深入调查,经了解,赵堡镇政府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该地企业通过全面开展健康监测、科学开展核酸检测等方式保障员工安全。

我校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分别在社区和乡村针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现状展开实地走访调研,在社会实践道路上谱写青春,在助力科学防控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