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与压力和平相处”心理健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作者:张璐瑶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早发现、及时疏导、快速干预、有效控制可能出现的心理危机事件,民商经济法学院于4月26日晚以线上形式开展“与压力和平相处”心理健康交流会。学院全体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主讲人以“压力是什么”为切入点,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号召学生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问题要学会寻求帮助。以高年级优秀学生为榜样,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利用大学四年时间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民商经济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动服务,及时干预,形成有思想、有温度、有保障的教育管理合力。交流会化解了学生的心理问题,帮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促其发展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同时为学院实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