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尊重知识产权 促进创新发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作者:张璐瑶 摄影:周新慧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和普及,增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4月26日,民商经济法学院于学校第二餐厅广场开展“尊重知识产权 促进创新发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契机,在学校第二餐厅广场设置宣传点,通过展板展示、派发手册、现场讲解、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加深学生对知识产权的认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有效推进了知识产权普法宣传。

民商经济法学院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注重专业实践与校园生活有效结合,由学院权益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民商经济法学会共同运营的“法律信箱”以电子邮箱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全天开放,提供法律咨询、帮助服务以及法律风险规避,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师生的合法权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