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希望 正在萌芽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8文章来源: 作者:李陶 摄影人:李陶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爱护花木、保护环境的责任心,3月1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希望,正在萌芽”为主题的线上志愿活动,获得国贸学生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项目:支付宝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益林学子共浇水活动和国贸小微“希望在萌芽”线上话题互动活动。学生们需在支付宝公益林中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益林进行浇水,为公益林的成长贡献自己的“能量”。同时,学生们积极参与国贸小微“希望在萌芽”线上话题的互动,将自己在生活中所感所闻的春天气息于互动话题中展示出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春天的到来。在此次疫情持续爆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财大学子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防控疫情,播种希望。春天正在到来,万物即将复苏,相信我们必定能够取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在不久的将来重聚于校园。

此次志愿植树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有趣,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既增强了疫情期间学生们的交流互动,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树立战胜疫情、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