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文章来源: 作者:杜涵 摄影人:韩阳阳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不断加强学生教育工作。为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毕业生各项工作,3月13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辅导员杜涵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每日健康情况上报工作进行了要求;乔蕾教授对近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时间节点等进行了提醒和强调,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院教学办副主任张涵传达了毕业生审核、论文查重等工作布置;张莹对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推进作了安排部署,强调毕业生学生干部要负起责任,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最后,郭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信息填报要精准、及时,各班要稳步推进,提高填报率;二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继续发挥骨干作用,积极做好近期毕业生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毕业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开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