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 作者:申梦玮 摄影人:谢镓骏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中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团课培训,以“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第一次团课主题,由院团委书记郭粹主讲,19级新生团员及新入团团员参加培训。

郭粹结合学生实际,从共青团员的定义,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基层组织制度三会两制一课,到如何在科技发展、全球一体化变革的新形势下从一名合格共青团员转变一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详细讲解。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思想上要先进,有牺牲奉献精神;学习上要刻苦,有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能力;行为上要规范,有敢为人先为人表率的自觉。

与会19级共青团员认真参与会议,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优秀的共青团员,保持思想上和行为上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