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举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作者:方巧明 摄影人:方巧明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对“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了解,动员更多同学参与赛事,我校金融学院于11月5日晚上在建树楼B110教室举行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宣讲会由科技创新协会副主席谢斌斌主讲,金融学院余名学生参加。

谢斌斌从赛事简介、参赛流程、注意事项及成果概况这四个方面,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介绍。他谈到,“创青春”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个精彩而重要的舞台,鼓励学生们都踊跃报名,挑战自我。最后,还就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了解,调动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大赛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