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院系团情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讲堂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作者:李芳 摄影人:张龙威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讲堂开班典礼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叶柯、团委书记李芳和团委副书记卫艳涛出席典礼,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典礼。

活动伊始,李芳老师介绍出席的领导老师。会上,兰琪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为期15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讲堂暑期社会实践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随后,卫艳涛老师宣读青马班学院名单并由朱玉柯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叶柯对本次开班典礼做出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微讲堂开班典礼标志着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微讲堂、微实践、微公益、微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