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已经开始!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对象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名单》所列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招募对象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2021年5月20日。报名方式:登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或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西部志愿汇”按步骤进行报名,并认真填写报名表,西部计划志愿者意向1(新疆自治区),第2、第3志愿可自由选择(河南贫困县、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并可自愿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注:如在河南进行志愿地点会按照户籍所在地就近分配)

其次,关于纸质材料:1.西部计划官网下载打印填好的报名表(外贴照片),加盖院(系)党委、党总支公章;2.打印一份大一至大四学年的成绩单,并加盖院(系)公章;3.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正、反面在同一张上;4.大学期间的荣誉证书复印件;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上5项纸质内容为一份,整理在一起,用曲别针卡好,但不要装订!!!报名者需准备此相同材料3份,注意,每份不能为彩印的章!!!最后以院系为单位(青年志愿者协会)收齐上述材料,并汇总一份名单,如:**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姓名、联系方式、共**人;**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志愿者名单:姓名、联系方式、共**人,与5月20日下午2:00至5:00期间交至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此外,校青协特设置2021年西部计划通知群,报名同学必须加群(228401036),同时可以解答同学们报名过程中的疑问。

更多讯息请关注西部计划官网、河南共青团官网、西部志愿汇公众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西部计划工作日程

相关事宜

时间

地点

材料上交

5月20日下午2:00~5:00

行政楼西配楼309校青协办公室

笔试

6月上旬

另行通知

面试

6月上旬

另行通知

组织体测

6月中旬

另行通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