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参加了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举办的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网络视频会议。网络终端会场设在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西配楼203会议室,校团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校、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柏贞尧作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持续深化改革 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团学工作》的报告。从“高校团学改革的目标方向”、“高校团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深化改革的主要考虑”三方面,进行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领域的相关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网络会议,为我校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将进一步领会会议内容,细化工作任务,更充分的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功能,以扎实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