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我校举办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作者:赵凌、谭聪佳 摄影人:牛智凡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星光熠熠新时代,青春激昂正当时。9月22日、23日,我校2019年“拥抱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迎新生文艺晚会分别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活动,郑州联通校园中心负责人、我校党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学生党总支、团委、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师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婉转而激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民舞队带来的舞蹈《孔雀》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微风合唱团演唱的《校歌》和《我和我的祖国》点燃全场,现场学生挥动五星红旗,深切表达爱国爱校情怀。国旗班表演的《当那一天来临》生动再现了中国军人的无畏与豪迈,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良风采。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我校学生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传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颂。朗诵《豫见财大》带领新生追忆奋斗拼搏的高中岁月,畅想美好的大学生活;声乐、民乐、街舞、相声小品以及模特礼仪表演从不同的角度给师生们带来一幕幕视听盛宴。晚会在充满浓浓中国风的民舞《纸扇书生》中圆满落幕。

2019年迎新晚会,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全校青年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青春梦,激扬爱国情,献礼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