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辩论队在“思辩杯”比赛中夺魁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来源: 作者:白敬萱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9日,我校辩论队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主参加“思辨杯”辩论赛决赛,并在比赛中击败河南大学明德辩论队,夺得冠军。此次比赛由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主办。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为“商业炒作是现代社会文明之必然”,共进行了两场比赛。上午10点30分,第一场比赛拉开帷幕,我校作为反方代表对战正方辩论队。双方辩手就反方商业炒作具有偶然性的观点展开激烈地争辩。下午13点30分开始进行第二场比赛,我校作为正方代表继续与反方辩论队进行激烈的交锋,双方辩手围绕各自的观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更是言辞交锋,侃侃而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我校辩论队在此次比赛中更胜一筹,赢得了冠军。同时,我校国贸学院刁慕齐与法学院刘林琪凭借着卓越的表现分别成为两场比赛中的最佳辩手。

至此,“思辨杯”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辩论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们的非凡风采。相信我校辩论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可以乘风破浪,为我校缔造新的辉煌。让我们再接再厉,迎战未来的挑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