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20文章来源: 作者:袁子瑶 编辑:校团委 浏览次数: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决赛于3月17日在教一220拉开了帷幕。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老师和外语学院老师受邀担任评委,8支比赛团队共16人参与此次选拔赛。

双方辩手围绕“THW require Internet companies to reveal user information to government for security purposes”的辩题展开辩论。选手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热烈的掌声。第二场比赛正式展开,他们大方的陈词、儒雅的姿态以及争锋相对的反驳让现场高潮迭起。无论是开篇立论还是总结陈词,双方都辩之有理,驳之有据。

两场的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双方的辩论角度与方式、技巧与发挥进行了客观的点评,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外语学院张璐、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王冰琪在此次比赛中展现非凡风采,凭借着卓越的表现更胜一筹,将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的比赛。

至此,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开阔了我校学子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团委